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西风烈·如意甘肃”原创歌征集评选启动

17-09-2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风烈·如意甘肃”原创歌征集评选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9月2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甘肃省广电总台,甘南州委、州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西风烈·如意甘肃”原创歌征集评选演唱活动,在黄河母亲雕塑前正式启动。中国音乐家协会的著名作曲家熊纬、于萍、屈塬、付林、肖白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美丽甘南·如意甘肃”和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围绕歌唱幸福美好新甘肃和赞美九色甘南为创作重点,突出丝绸之路地域文化和民族音乐特色,深度挖掘甘肃丰富的文化和民族音乐资源,繁荣歌曲创作,为我省音乐文化“走出去”搭建新的平台。据了解,此次活动分采风创作、专家评选、宣传推介三个阶段进行,采风团由中国音协和省音协共同组织,由国内及我省著名词曲作家共24人组成。启动仪式结束后,采风团一行赴甘南进行采风创作,并将围绕“民族歌曲原创”进行交流研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搏击运动协会在兰挂牌 兰州市搏击运动协会在兰挂牌
  • 兰州八中举行“名师大讲堂”活动(图) 兰州八中举行“名师大讲堂”活动(图)
  • 中秋将至 陇原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图) 中秋将至 陇原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图)
  • 兰州雁北路南环路9月26日正式“握手”通车 车辆从雁滩出城多了条快捷通道 兰州雁北路南环路9月26日正式“握手”通车 车辆从雁滩出城多了条快捷通道
  • 兰州“五泉老街”项目有望在2018年5月前建成 兰州“五泉老街”项目有望在2018年5月前建成
  • 10月10日起甘肃省内收费公路将实行分路段、分车型差别收费 10月10日起甘肃省内收费公路将实行分路段、分车型差别收费
  • 甘肃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 这个中秋节 甘肃人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组图) 这个中秋节 甘肃人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