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初定新兵征集175名

17-09-08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七里河初定新兵征集175名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记者9月6日上午从七里河区定兵工作会议上获悉,七里河区完成初定新兵征集任务175名,其中大学生124名、征集比例71%以上,征集新兵分布在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等军兵种。

  据了解,今年该区符合征集条件报名的789人,其中大学生436人。上站体检559人,下达参加政审353人,双合格人员共208名。175名新兵分布在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等军兵种,驻地分别在北京、内蒙、四川、新疆、甘肃、青海等6个省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