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图)

17-09-19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实习记者 陈晨 文/图)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甘肃省残疾人组织建设“十二五”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新时期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促进残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19日上午,甘肃省残联召开全省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会。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出席并致辞。

  华文哲表示,全省要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全省残疾人事业的服务能力,为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全省残疾人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加强学习、锻造本领,不断提高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质量注重实效,不断增强学用结合的能力。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在会上作了全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报告。各级残联组织进行了残疾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了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及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在会上作了全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报告。各级残联组织进行了残疾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了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及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图) 甘肃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图)
  • 李彦宏:机器人写稿时代来临 编辑和记者的未来在哪里?(图) 李彦宏:机器人写稿时代来临 编辑和记者的未来在哪里?(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周“校园日”走进西北师大 大学生防骗这些妙招要记牢(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周“校园日”走进西北师大 大学生防骗这些妙招要记牢(图)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 各项成果公布(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 各项成果公布(图)
  • 9月18日,市民在庆阳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图) 9月18日,市民在庆阳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图)
  • 【陇原视觉】“敦煌神女”舞落人间(视频+组图) 【陇原视觉】“敦煌神女”舞落人间(视频+组图)
  • 酒泉敦煌:整治环境 喜迎文博(图) 酒泉敦煌:整治环境 喜迎文博(图)
  • 王潮歌:《又见敦煌》是可触摸的历史 想把最好的故事讲给世界听(组图) 王潮歌:《又见敦煌》是可触摸的历史 想把最好的故事讲给世界听(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