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9月18日,市民在庆阳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图)

17-09-19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9月18日,市民在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

9月18日,市民在西峰东湖公园广场观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

  当天,由市政府、庆阳军分区主办,市人防办承办,西峰区政府协办的庆阳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发放仪式暨防空防灾系列宣传活动在东湖公园广场举行。活动通过防空警报试鸣、检验防空警报技术,让广大市民提高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庆阳军分区政委郑晓红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