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图)

17-09-18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18日下午,第二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见证了签约,并为兰州市产学研合作基地代表授牌。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发布了本届科博会项目签约公告。据悉,本届科博会共签订成果转化转移项目合同202项,签约金额12.24亿元,比上届科博会签约总额增加1.34亿元,增加了12.29%。

郝远为兰州市产学研合作基地代表授牌

  科技合作情况

  据悉,本届科博会上,兰州市科技局与20家单位,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与7家单位分别建立科技合作关系。

  科技项目合作本届科博会兰州市科技局与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签订了兰州市十大重大科技项目任务书;与中科院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签订了兰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其内容涵盖了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诸多领域,总投资1700万元。

  基金投资合作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管理办法》,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与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了基金投资协议书。

第二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成果交易情况

  签约领域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航天航空、生物医药、环境保护、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现代交通、新能源新材料、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等9个行业领域。其中:电子信息项目50项,签约金额35734.8万元;航天航空4项,签约金额1578.1万元;生物医药项目12项,签约金额7935.2万元;环境保护40项,签约金额35179.6万元;先进制造16项,签约金额3939.5万元;现代农业15项,签约金额4624.5万元;现代交通9项,签约金额1007.3万元;新能源新材料25项,签约金额4971.5万;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31项,签约金额27481.6万元。

  项目流向签约项目中服务于兰州市的项目共106个,占项目总数的52.5%,签约金额5.17亿元,占签约总额的42.2%;服务于省内其它市州的项目38个,占项目总数的18.8%,签约金额3.06亿元,占签约总额的25%;与外省市签定合作项目56个,占项目总数的27.7%,签约金额3.89亿元,占签约总额的31.8%;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定合作项目2个,签约金额1252万元。

精彩推荐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