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县:一言不合拳脚相向 法院调解握手言和

17-09-18 15: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一言不合拳脚相向法院调解握手言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马永达)近日,清水县人民法院金集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在法庭的主持调解下,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据悉,2016年12月11日,钱某某带领工人到清水县土门乡下丰胜村架网线栽木杆时,王某某认为网线杆离自己家房屋太近,上前与钱某某争吵,继而相互厮打在一起。钱某某的同事党某某也加入其中,将王某某打伤。随后王某某被送到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治疗8天,花去医疗费9862.25元。为此王某某将钱某某和党某某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药费、交通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误工费等合计14772.25元。在开庭审理过程中,法庭引导当事人本着互谅互让的精神解决纠纷。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精彩推荐

  •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