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白加黑”重拳整治促规范

17-09-20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慧萍)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秩序管控,强化管理薄弱环节,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效。近期,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纺织路街道执法大队采取“白加黑”、“5+2”工作模式,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纺织路街道执法大队主要对辖区内所有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梳理整改。通过逐街逐户的检查整改,督促违法经营户自觉改正违法行为,并对苹果街、长安路、上海路、北京路、西山公园、云水馨园、警苑市场门前占道经营的少数顽固拒改户采取强制措施强制整改,着力改善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截止目前,共清理整治流动摊贩80余处,店外店经营60余处,早市30余处,夜市50余处,油烟污染5处,依法暂扣占道经营物品10余件。

  针对渣土车辆运输洒漏、污染路面等问题,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及过路运输车辆进行24小时监控。对建筑工地采取提前介入和后期监察的方式,予先告知道路运输相关要求,然后加强监管力度;对过路运输车辆采取流动巡查,发现未封盖或封盖不严车辆,坚决予以查处,杜绝城区大面积路面污染。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纺织路街道执法大队将积极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精彩推荐

  • 【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参会嘉宾精彩演讲摘录 【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参会嘉宾精彩演讲摘录
  • 推动媒体合作 共话美好愿景——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推动媒体合作 共话美好愿景——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 张掖临泽羊台山: 西北大漠牧人竟有祭祀妈祖的习俗 张掖临泽羊台山: 西北大漠牧人竟有祭祀妈祖的习俗
  • 兰州红古区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 兰州红古区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爱心书屋”捐书活动
  • 传承丝路精神 推动文化交流 甘肃省知名专家畅谈文博会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发展机遇 传承丝路精神 推动文化交流 甘肃省知名专家畅谈文博会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发展机遇
  •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