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这些岗位急缺人才 够格就去应聘 9月24日起报名

17-09-1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这些岗位急缺人才 够格就去应聘

  兰州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948人,9月24日起报名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马莉) 9月14日,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7年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948人,其中兰州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541人,企业计划引进407人。

  岗位需求:

  兰州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主要为专业技术岗位;

  兰州市企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包括软件硬件研发、技术服务、市场营销、软件工程师、3D打印技术工艺人员、工程维护、生物育种、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销售代表、业务经理等。

  应聘须知:

  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2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报名地点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城关区庆阳路153号南关十字民安大厦一楼)。应聘人员在公布的网站下载填写《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无法到现场参加报名,可由他人代报,代报时必须提供公告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凡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成功的人员均需参加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引进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进行公示。

  企业引进人才:应聘企业的人员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母亲河网站查阅《兰州市企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并根据需求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企业联系报名。企业招聘人才程序由企业自主决定。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 林铎:着力化解矛盾风险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林铎:着力化解矛盾风险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陇原视觉】维和官兵凯旋归来  幸福的主题就是团圆(组图) 【陇原视觉】维和官兵凯旋归来 幸福的主题就是团圆(组图)
  • 甘肃天水:小小箭童练就射箭本领 传承飞将精神(组图) 甘肃天水:小小箭童练就射箭本领 传承飞将精神(组图)
  •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