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立足新起点 争创“八连冠” 金昌市永昌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17-09-07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立足新起点争创“八连冠”

  永昌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金昌市永昌县紧紧围绕争创双拥模范县“八连冠”的目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扎实做好优抚服务和就业安置等工作,全县双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加强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把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等13个省市级教育基地。通过举办讲座、拍摄专题片、设置广告牌、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国防、双拥教育宣传活动。 永昌县着眼于解决好驻地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后顾之忧,出台相关文件,明确了重点优抚对象在水电暖、医疗、卫生等方面享受的11项优惠政策;建立了义务兵优待金自然增长机制,优待金标准由2015年的每人52520元提高到目前的59340元,比省上补助标准提高了10%;对进疆进藏及大学生服役人员,在正常补助标准的基础上上浮20%。按照自愿安置的原则,采取政府推荐就业与发放自谋职业补助金、帮助自谋职业相结合的办法,鼓励和帮助退伍军人就业。

  同时,永昌县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已建成双拥共建点21个,军民共建示范社区5个、军民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试点5个,建成乡镇拥军优属服务队10个、拥政爱民服务队5个。

精彩推荐

  • 陇南: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陇南: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
  •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