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2017中国·金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组图)

17-09-06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通讯员 闫婷婷) 秋高气爽,紫金飘香。9月3日,2017中国·金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在市人民文化广场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乌干达等6个国家的37名选手和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100多名选手及金昌市1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镍都·花城”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指导,金昌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比赛项目。

  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永前为比赛鸣枪发令。

  杨建武代表中共金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及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的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金昌国际马拉松赛是金昌市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盛事。真诚期盼各位选手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衷心希望中国·金昌国际马拉松赛成为生态环保、有特色、有水平的体育盛会,成为各界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的桥梁。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Ezekiel cherop(伊赛克伏·切若普)、肯尼亚选手Limakori Amos Koech(里莫克里·阿莫斯·克欧奇)、中国选手管油胜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三名;肯尼亚选手Elly Ksplagat Sang(埃雷·基普拉加特·桑)、埃塞俄比亚选手Mengistv Abebaw Bayeh(麦基斯蒂芙·埃备阿·巴耶)、肯尼亚选手Kipsang Obadiah Kemboi(基普桑·欧巴帝阿·凯姆保)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肯尼亚选手Rvth Chebitok(鲁斯·基备蒂克)、肯尼亚选手Gladys Jebet(杰拉德斯·基倍特)、中国选手陆阳春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 2017中国·金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组图) 2017中国·金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