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全力推进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17-08-31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专题】甘肃质量

  原标题:我市质量发展有关会议提出

  全力推进我市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30日,金昌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2016年度全省质量发展考核反馈通知,并讨论了《金昌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和《金昌市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实施方案》。

  金昌副市长盛云峰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金昌市坚持把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市贯穿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全过程,坚持舆论引导,不断完善质量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环境质量水平显著提升。

  盛云峰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不断加强协调工作,全力推进金昌市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进一步转变质量观念,把质量强市常规工作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大质量”工作体系,为金昌市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有力的质量保障,为金昌市再争殊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