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培训志愿者

17-08-30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培训志愿者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邀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肖敬,与我市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市生命关怀专业人员进行培训。

  据介绍,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要围绕关爱老人、救助贫困的临终病人、生命教育、法律研究与服务以及其他与生命关怀相关的社会公益项目开展公益志愿服务。肖敬是“关爱生命万里行”活动小组创始人,他常年从事生命教育特别是预防青少年自杀的志愿服务工作和为部分学校、公益团体提供评估督导培训工作,专注于社会工作、生命教育和心理支持。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于2017年6月成立。截至目前,该工作站有36名生命关怀专业人员,是我市第一个从事专业化预防青少年自杀、为老服务、临终关怀事业的志愿服务组织。此次该工作站邀请肖敬做了题为“从志愿到公益创新——浅谈志愿服务组织的战略规划与社会创新”的讲座,肖敬从中国志愿服务的发展现状、志愿服务的一些基本概念、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怎么经营好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的活动项目创新与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我市生命关怀专业人员在现场接受了培训。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盘克镇举行集体婚礼暨乡村舞台展演活动(图) 庆阳宁县盘克镇举行集体婚礼暨乡村舞台展演活动(图)
  • 八月兰州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八月兰州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 兰州榆中县城开通新道路 已形成“八横八纵”公路骨干网络(图) 兰州榆中县城开通新道路 已形成“八横八纵”公路骨干网络(图)
  • 庆阳宁县湘乐镇莲花池花开争艳(图) 庆阳宁县湘乐镇莲花池花开争艳(图)
  • 第20届全国推普周暨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文字陇上巡展 第20届全国推普周暨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文字陇上巡展
  • 甘肃页岩气勘探取得新突破 敦煌盆地发现优质页岩气及含油层 甘肃页岩气勘探取得新突破 敦煌盆地发现优质页岩气及含油层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 兰州楼市限购升级 近郊4区全部纳入限购区域 二套房首付比例按情形不低于50%和60% 兰州楼市限购升级 近郊4区全部纳入限购区域 二套房首付比例按情形不低于50%和6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