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7-08-31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纪委30日通报了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分别是:天水市清水县秦亭镇乔李村党支部书记李继才等人在评定低保对象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李继才与乔李村村委会主任苗虎明在低保对象评定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村不符合低保评定条件的一村民纳入低保对象,并违规领取低保金8964元。李继才、苗虎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低保金已追缴。

  平凉市灵台县独店镇吊街村党支部书记、村扶贫互助协会法人郭元勋违规使用扶贫互助资金问题。2016年,郭元勋利用管理吊街村扶贫互助资金的便利,违规向不符合借款条件的人员出借资金2.5万元,并为一村民和自己超限额出借资金3万元。郭元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出借款项已全部退回。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小山村村委会原主任虎育会骗取低保金问题。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虎育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小山村一已死亡村民确定为一类低保对象,冒名骗取低保金共计11520元。虎育会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临夏州临夏市城郊镇肖家村会计马建华乱收费问题。2017年7月,马建华借开具外来务工人员常住证明的机会,以收取卫生整治费的名义向6名外来务工人员违规收取费用共计600元,并据为己有。马建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费用已退还群众。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