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劳务输出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17-09-04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

  150家用人单位进行网络视频招聘

   资料照片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日,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和211校招网共同承办的“2017年兰州市‘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及创业成果展示会”在兰州市安宁区劳务市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150家注册用人单位进行网络视频招聘,现场展示创业成果4项。

  此次活动是以“依托‘互联网+’之力,开启红色筑梦之旅”为主题,为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类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及用工单位提供了线上线下均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的举办为安宁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再次开创了新的篇章。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共提供486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涵盖了机械设计、金融财会、计算机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文秘等诸多行业,平均月薪待遇4500元左右,当天共有620余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与了线上线下招聘,7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性协议。“互联网+就业服务”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招聘活动充分体现了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体面就业、公平就业”的就业理念,基本满足了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据介绍,网络视频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快速、精准的就业信息,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服务工作的效率。活动前期参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自主登录211校招网注册,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自主发布用人信息并及时维护,招聘会期间与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供需双方契合的,当天就能达成用工协议。

精彩推荐

  •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选手包揽前四(图)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选手包揽前四(图)
  • 今朝别战友回乡再立功 今朝别战友回乡再立功
  •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政府债务专项调研汇报座谈会(图)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政府债务专项调研汇报座谈会(图)
  • 甘肃:脱下军装 森警战士的悠悠离别情 甘肃:脱下军装 森警战士的悠悠离别情
  • 定西岷县中寨镇今年共落实中药材种植两万多亩 定西岷县中寨镇今年共落实中药材种植两万多亩
  •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9月16日在武威举行(图)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9月16日在武威举行(图)
  • “十一”黄金周期间 莫高窟仍实行门票网络实名预约制 “十一”黄金周期间 莫高窟仍实行门票网络实名预约制
  • 临夏康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千人广场舞活动(图) 临夏康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舞动中国梦”千人广场舞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