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督查视察酒泉座谈会召开

17-08-30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切实加强协商民主建设

  省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督查视察酒泉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8月29日下午,省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督查视察酒泉座谈会召开。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国春代表市委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代表市政府作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及加强政协民主监督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秀荣代表市政协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侯文彬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酒泉市要进一步学习理解中共甘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酒泉市委要全面加强对市政协的领导;在政府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酒泉市政协党组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甘肃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研讨会今日在白银召开(组图)
  • 兰州市:培育好家风让先进典型润泽心灵(图) 兰州市:培育好家风让先进典型润泽心灵(图)
  • 兰州市:万元爱心款帮扶贫困生(图) 兰州市:万元爱心款帮扶贫困生(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作为记者,在路上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作为记者,在路上
  • ZAKER兰州带你走进几所有特色的学校 看别开生面的“开学季”(图) ZAKER兰州带你走进几所有特色的学校 看别开生面的“开学季”(图)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3+”模式全力助推创城(图)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3+”模式全力助推创城(图)
  • 兰州市迎30年来同期最长阴雨期 市民直呼今秋来得早(图) 兰州市迎30年来同期最长阴雨期 市民直呼今秋来得早(图)
  •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2017兰州国际车展人气爆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