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运会女子山地车越野赛甘肃摘金夺银

17-08-29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全运会女子山地车越野赛甘肃摘金夺银

叶转转与教练在领奖台上。本报记者王亚蓓摄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8月28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山地车项目比赛中,我省女将叶转转不畏强敌,取得女子山地车越野赛项目的金牌,为甘肃代表队赢得开门红。这也是我省自行车训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首金,创造了我省全运会自行车项目历史。叶转转的队友,首次亮相全运会的21岁小将姚变娃取得该项目的银牌。

  8月28日上午9时,女子山地车越野赛决赛正式打响。包括我省女将叶转转在内的30名车手站在出发点,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女子山地车越野赛项目,赛道依山而建,99%赛道位于山丘中,女子赛程为6圈绕圈赛。比赛一开始叶转转并未取得领先优势,并一度掉至第五位,但在比赛进行至第三圈时,她开始主动追击,并且保持着良好状态,追至第五圈时,叶转转已经在第二名的位置,并继续保持追击。最后一圈,叶转转实现大逆转,以第一名的身份领骑并第一个冲过终点,拿下该项目金牌。在她身后的是我省选手姚变娃,她为我省夺得了一枚银牌。

  赛后,叶转转激动地说:“骑了12年,这是我第一次拿金牌”。叶转转已是三届全运会老将,自行车项目一直是我省的传统项目,自我省自行车训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以来,一直向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今年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叶转转教练包建兵告诉记者:“叶转转本身就具备冠军优势,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对战术掌握得很好,掌控了整个比赛,体力分配得也十分不错,一鼓作气,拿下了金牌。她今天的表现,是我们的骄傲,更是甘肃人的骄傲”。

  当日,男子山地车越野赛决赛也正式打响,我省老将王祯在比赛中遭遇云南选手的前后夹击,经奋力拼搏遗憾获得第五名。

精彩推荐

  • 全运会女子山地车越野赛甘肃摘金夺银 全运会女子山地车越野赛甘肃摘金夺银
  • 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暨景泰鱼虾美食节水川康养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暨景泰鱼虾美食节水川康养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城关区张家园社区调动市民积极性 兰州市城关区张家园社区调动市民积极性
  • 兰州市城关区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力争实现“两个百分之百” 兰州市城关区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力争实现“两个百分之百”
  • 兰州安宁桥头社区手绘画扮靓旧院落 兰州安宁桥头社区手绘画扮靓旧院落
  • 兰州西固区6000多名干部“包户”宣传创文 兰州西固区6000多名干部“包户”宣传创文
  • 天水麦积首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拉开帷幕 天水麦积首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拉开帷幕
  • 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甘肃省常志昭夺铜 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甘肃省常志昭夺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