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甘肃省常志昭夺铜

17-08-29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我省常志昭夺铜

  常志昭(右)和教练合影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特派记者 马文艳 文/图) 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于8月28日开赛,在当天进行的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决赛中,我省名将常志昭表现出色,以29.059的总成绩争得一枚铜牌。金牌由山东队孙培原夺得,江苏选手吴照华获得银牌。

  本项目,甘肃派出名将常志昭、老将于雷两人参赛。比赛中,常志昭在长拳、刀术和棍术三个单项比赛中均发挥出色,始终保持在前三名的位置,最终以综合成绩第三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于雷获得第八名。

  据悉,此番,是常志昭第二次参加全运会。在沈阳全运会上,首次亮相全运的常志昭获得了男子武术套路项目第四名。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常志昭:“能够登上全运会领奖台,是我四年来的目标,今天的比赛感觉很棒,发挥得也不错。尽管只获得了一枚铜牌,我还是很开心。之前我获得过世青赛、大运会的冠军,但是能站在全运会赛场上,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下个月,武术世界锦标赛将在俄罗斯举行,届时,常志昭将代表中国参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常志昭说:“每一次比赛都是新的开始,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精彩推荐

  • 全运会赛艇项目甘肃省首次获得奖牌 全运会赛艇项目甘肃省首次获得奖牌
  • 甘肃省代表团收获本届全运会首金 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摘金夺银 甘肃省代表团收获本届全运会首金 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摘金夺银
  • 天水在线走进田湾村为果农开启微信直销青皮核桃模式(图) 天水在线走进田湾村为果农开启微信直销青皮核桃模式(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肃南印象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肃南印象
  •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 兰州石化职工展艺术风采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石化职工展艺术风采喜迎十九大(图)
  •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书写爱情篇章,送上七夕祝福(图)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书写爱情篇章,送上七夕祝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