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图)

17-08-02 2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2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院党组和全体党员要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社会主义学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真学真懂、真做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办法和实际成效。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省委巡视组“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学院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积极发声,主动作为,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全省统一战线健康发展的基石。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找准工作定位,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积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认真编写培训教材,及时开展教学研究和相关培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精彩推荐

  • 甘肃宁县苹果产业革命 新型生产模式“遍地开花” 甘肃宁县苹果产业革命 新型生产模式“遍地开花”
  • 新目标!新方向!党建引领宁县美丽乡村建设 新目标!新方向!党建引领宁县美丽乡村建设
  •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香北上广(组图)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香北上广(组图)
  • VR | 看庆阳宁县美丽乡村 VR | 看庆阳宁县美丽乡村
  • 宁县整合5国科技打造苹果品牌 成决胜小康引擎产业(图) 宁县整合5国科技打造苹果品牌 成决胜小康引擎产业(图)
  • VR | 探访宁县邓家村电子商务中心 VR | 探访宁县邓家村电子商务中心
  • 庆阳宁县弥老汉搬迁记:产业扶贫能搬得来更要留得住(组图) 庆阳宁县弥老汉搬迁记:产业扶贫能搬得来更要留得住(组图)
  • 临夏州临夏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 临夏州临夏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甘肃省高速公路将于8月10日零时起 严格
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
6   H5 |八一建军节90周年献礼 跟着小编一
7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9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10   建军90周年图解|十八大以来军事立法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