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市民乘车大意丢包裹 公交人员齐寻找

17-08-02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百姓故事

  市民乘车大意丢包裹 公交人员齐寻找

  8月1日,市民曹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7月31日下午6时许,他从双城门公交站乘坐自编号为2111的71路公交车,到德祥楼站下车。下车后发现随身一包装着书的快递包裹落在车内,但他当时没记住车牌号,所以只能到焦家湾71路调度站试着寻找。得知此情况后,71路焦家湾调度站和西关什字调度站的工作人员,同时开始在每辆71路车厢内进行寻找。而曹先生乘坐车辆的司机李伟发现包裹后及时上报调度站,3小时后,曹先生找回包裹。在此,曹先生对71路公交车司乘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诚挚谢意。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甘肃三件美术作品入选建军90周年全国美展 甘肃三件美术作品入选建军90周年全国美展
  • 陇南市礼县慰问一线职工(图) 陇南市礼县慰问一线职工(图)
  • 陇南市:拥军爱民写新篇 双拥共建谱华章 陇南市:拥军爱民写新篇 双拥共建谱华章
  • 陇南市养蜂产业(图) 陇南市养蜂产业(图)
  • 陇南市龙门村:中药材敲开群众致富门 陇南市龙门村:中药材敲开群众致富门
  • 甘肃放宽艰苦地区县乡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条件 学历最低可为高中 甘肃放宽艰苦地区县乡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条件 学历最低可为高中
  • 兰州吹响“创文”总攻集结号 展开百日攻坚“回头看”(图) 兰州吹响“创文”总攻集结号 展开百日攻坚“回头看”(图)
  •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输水隧洞有望年底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输水隧洞有望年底贯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