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网约车打车难度上升 过去一年早晚高峰应答率大幅下降

17-08-01 0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网约车打车难度上升

  滴滴大数据:过去一年早晚高峰应答率大幅下降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7月25日,记者从滴滴出行了解到,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即滴滴出行母公司)主办的50KM公众号通过滴滴大数据,呈现真实的城市打车现状。统计显示,过去一年(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兰州市早晚高峰、夜间的滴滴快车叫车难度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机场、火车站、学校及医院等重点民生区域的快车应答率均出现大幅下降。

  滴滴大数据统计显示,与2016年6月份相比,今年6月,兰州的早晚高峰打车难度上升13.8%,夜间打车难度上升3.9%。

  滴滴出行大数据分析显示,今年以来,在一线城市以及兰州这样的二线城市,网约车“打车难”已卷土重来。而导致高峰期、重点区域约车难,打车等待时间延长,与各城市车辆供给不足、运力减少有着直接关系。

  据悉,针对这一问题,滴滴平台在采用各种方式调动运力的同时,通过优化大数据算法,不断提升工序匹配精准度,确保司机接单后能快速到达乘客上车地点。

精彩推荐

  •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 兰州城关地税一局三项措施 做好千户集团税收风险分析工作 兰州城关地税一局三项措施 做好千户集团税收风险分析工作
  • 兰州市快递车乱停阻塞交通 侵占公共资源影响道路畅通 兰州市快递车乱停阻塞交通 侵占公共资源影响道路畅通
  • 兰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学习生活 兰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学习生活
  • 兰州市开展机动车乱鸣号专项整治 兰州市开展机动车乱鸣号专项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