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中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长耿文清来银调研 贾廷权苏君陪同

17-07-28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长耿文清来银调研 贾廷权苏君陪同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7月27日,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在靖远县、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业分公司、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和银西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廷权,市委书记苏君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明,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与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银区委书记李兰宏陪同调研。

  在靖远县刘川镇,耿文清一行走进正在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的靖远一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详细了解了该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靖远一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现有专兼职教师11人,主要开设保安员、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等10余个工种培训班。截至目前,学校已累计培训4235人。

  随后,耿文清一行前往靖远县东湾镇,实地了解东湾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据了解,目前该园区已累计建成日光温室8000余座,年集中育苗能力2500万株,年产新鲜绿色蔬菜5400万公斤,产值2.4亿元。园区有专业合作社12家,种植大户25户,带动发展蔬菜种植户3400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18户、3244人,常年吸纳贫困务工人员320人。在杨柳村,耿文清一行走进贫困户吴永恒家中,与其拉家常,了解家庭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叮嘱吴永恒要注意身体,鼓足信心,认真谋划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业分公司调研时,耿文清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工作介绍、察看生产车间等形式,深入了解了铜系统工业流程以及贵金属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学校现在有多少学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怎么样?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得如何?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耿文清先后走进汽车工程系汽车认识与维护保养实训室、创新创业中心及智慧教室等场地,实地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学生就业、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耿文清一行还深入银西工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企业入驻情况。

  调研期间,耿文清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要将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计划与全省示范性培训紧密结合,坚持贴近市场、贴近产业、贴近发展原则,利用农闲时节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提供多样化、人性化的培训。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强化人社系统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 兰州安宁西路街道瓶盖易拉罐上了文化墙 兰州安宁西路街道瓶盖易拉罐上了文化墙
  •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组织开展迎“八一”演出、慰问活动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组织开展迎“八一”演出、慰问活动
  • 兰定输气管道投产成功 定西市民将用上清洁无污染天然气 兰定输气管道投产成功 定西市民将用上清洁无污染天然气
  • 兰州红古区认真做好铁路护路防汛工作(图) 兰州红古区认真做好铁路护路防汛工作(图)
  •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