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暂别高温迎来凉爽天气 今明将有降雨最低温18℃最高温徘徊在29℃左右

17-07-26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暂别高温迎来凉爽天气今明将有降雨 最低温18℃ 最高温徘徊在29℃左右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 特约记者 张生财) 25日,记者从兰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7月26日至27日,兰州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伴随着降水过程的到来,天气也将凉快些,接下来几天最低温只有18℃,而最高温也徘徊在29℃左右。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起兰州市各地阴有中雨,永登西部和北部、榆中中南部及七里河南部可达大雨,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26日傍晚到27日白天。需防范强降水对水陆交通、户外设施、农林牧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也需加强防范累积降水和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其中26日白天,多云转小到中雨;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阴有中雨,永登西部和北部、榆中中南部及七里河南部可达大雨;27日夜间,我市小雨转多云。具体温度为26日20℃到29℃;27日18℃到25℃;28日18℃到23℃。

  针对可能到来的降水天气,气象部门也提醒相关部门要加强中小河流流域和城市防汛工作,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积涝等灾害,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对交通、农业、水上游乐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户外施工作业人员要注意防范强降水造成的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月上贺兰》,梦圆丝路 ——专访《月上贺兰》舞台剧执行导演兼主演张涛(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月上贺兰》,梦圆丝路 ——专访《月上贺兰》舞台剧执行导演兼主演张涛(图)
  •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 让中医文化绽放银幕——大型人物历史影片《皇甫谧》兰州首映(图) 让中医文化绽放银幕——大型人物历史影片《皇甫谧》兰州首映(图)
  • 【创作谈】用纪录片为城市立传 【创作谈】用纪录片为城市立传
  • 庆阳华池县张桥村村民观看展览(图) 庆阳华池县张桥村村民观看展览(图)
  • 临夏东乡县龙泉乡达柴社小学代课老师章宪元:“孩子们需要我这个老师” 临夏东乡县龙泉乡达柴社小学代课老师章宪元:“孩子们需要我这个老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