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县处级干部第五期轮训班开班 狄生奎作专题辅导

17-07-26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县处级干部第五期轮训班开班狄生奎作专题辅导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马炳玉)7月24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五期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狄生奎作专题辅导。

  狄生奎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的紧迫感。要按照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坚持科学精准选人,把最优秀的干部选拔到最合适的岗位上。要着眼打基础、管长远,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的培养。要注重从严管理、跟踪管理,着力激发干部精气神。

  狄生奎强调,要紧扣支撑改革发展,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不断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留住用好本土人才。要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要着力构建覆盖全面的基层组织体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保障功能。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实施农村“三个带头人”工程建设。

精彩推荐

  •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 让中医文化绽放银幕——大型人物历史影片《皇甫谧》兰州首映(图) 让中医文化绽放银幕——大型人物历史影片《皇甫谧》兰州首映(图)
  • 【创作谈】用纪录片为城市立传 【创作谈】用纪录片为城市立传
  • 庆阳华池县张桥村村民观看展览(图) 庆阳华池县张桥村村民观看展览(图)
  • 临夏东乡县龙泉乡达柴社小学代课老师章宪元:“孩子们需要我这个老师” 临夏东乡县龙泉乡达柴社小学代课老师章宪元:“孩子们需要我这个老师”
  • 图解:林铎书记说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图解:林铎书记说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