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提高国土资源服务经济发展能力 甘肃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天水市调研

17-07-25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提高国土资源服务经济发展能力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桐) 8月25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民一行就我市国土资源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何东一同调研。

  王忠民一行先后来到秦州区北山地质灾害治理现场、麦积区北山地质灾害治理现场和天水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平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建设项目用地以及国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在听取我市国土资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王忠民对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行政,严格管理,主动服务,着力推进国土资源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国土资源保障。要认真负责、精细准确地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真正做到依法办事、管理规范、服务文明。要求真务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进,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何东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国土资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国土资源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

精彩推荐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昨开幕 甘肃省代表团力争成绩超上届(图)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昨开幕 甘肃省代表团力争成绩超上届(图)
  • 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整治成效显著 存在问题仍待解决(图) 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整治成效显著 存在问题仍待解决(图)
  • 兰州安宁区:围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学雷锋等关键词开展特色活动(图) 兰州安宁区:围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学雷锋等关键词开展特色活动(图)
  • 兰州西站铁路文化“登堂入室”(图) 兰州西站铁路文化“登堂入室”(图)
  •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拆除小区内违建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拆除小区内违建
  •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