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17-08-28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这是甘肃代表团进入开幕式现场 王亚蓓 摄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8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水滴”盛大开幕。本届全运会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共有1021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参与提前比赛项目运动员约1739人。

  本届全运会不设金牌、奖牌榜,部分项目打破省区市界限,允许“跨省份组合”参赛。比赛还设立了群众项目,包括19个大项、126个小项,共有约8000名大众选手参与角逐。截至目前,马拉松、花样游泳、柔道等12个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他项目均在开闭幕式期间举行。

  当晚8时,开幕式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此次全运会共有38个代表团组成方阵,我省代表团第29个入场,旗手摔跤名将斯日古楞走在队伍最前列,带领40余名甘肃健儿组成的方阵入场。

  本届全运会,我省共有159名健儿出征。从今年3月初至7月中旬,我省共有13个大项、85个小项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资格。截至目前,已获得3枚拳击项目铜牌、1枚田径青少年组竞走接力铜牌和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较好成绩。在群众比赛中,我省共选拔154名选手参加了羽毛球等17个群众项目的预赛。截至目前有24名运动员在轮滑、马拉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太极拳、航空模型等9个项目中取得决赛资格,其中桥牌决赛女子团体获得1枚铜牌,其他项目获得4-8名6个优异成绩。

精彩推荐

  •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