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金塔大队强化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力度 大力排查火灾隐患

17-06-29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打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27日上午,金塔大队深入“佳丽服装厂”、“大众串串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势推进“夏防”工作向纵深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监督人员以细心、耐心的态度,并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进行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存在被占用、锁闭、堵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及合格;消防安全出口是否锁闭、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灭火器材的合理配置情况;应急照明灯和消防疏散指示标志配置情况;各单位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的建立和落实情况;灭火和事故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于发现火灾隐患的场所,消防监督员要求场所立即整改。

  最后,消防监督员要求各场所要高度重视当前消防工作,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居安思危,常抓不懈,按照消防规范要求完善消防设施,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从根源深处瓦解火灾隐患,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清剿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迎“七·一”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著名诗人龚学敏:一个人可以不读诗 但不能没有诗意(图)
  •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兰洽会历年签约项目巡展之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7月开门迎客
  •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兰州河北交警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及时就医
  • 让乡村孩子们爱上阅读——记陇南宕昌县希望小学教师高瑞兰 让乡村孩子们爱上阅读——记陇南宕昌县希望小学教师高瑞兰
  • 敦煌普氏野马迎来繁殖高峰期 敦煌普氏野马迎来繁殖高峰期
  •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请函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请函
  • 窗口单位服务获赞同 兰州西固区政务大厅创城氛围浓 窗口单位服务获赞同 兰州西固区政务大厅创城氛围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