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平头川镇: 认真整改县纪委督查意见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17-07-21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尤丽娜) 近日,会宁县平头川镇就县纪委第三督查组对平头川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整改,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制定计划,严格落实学习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撰写个人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党建办对学习情况定期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学习不到位的党员干部进行通报。

  建章立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要求从班子成员做起,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增强办事透明度,多办实事,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接受监督。

  抓早抓小,约谈工作常态规范。围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着眼于抓早抓小,立足于抓常抓长,注重于源头预防,突出前瞻性,增强针对性,提升实效性,做到约谈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重心下移,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坚持一线工作法,密切联系群众,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到基层、做到一线,现场调查研究、现场解决问题。

  规范程序,强化“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使用现金;对“三公”经费使用进行规范化清理,特别对公务接待、差旅费及办公用品费用进行清查;建立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制度。

  配套硬件,支持纪委发挥作用。进一步改善镇纪委履职条件,自查自纠,查漏补缺,配套录音笔等硬件设施,畅通电脑网络,为镇纪委发挥作用及工作的规范化提供有力保障。

精彩推荐

  •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 【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榜样】甘肃天水谢正南老师 【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榜样】甘肃天水谢正南老师
  • 林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齐心协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林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齐心协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 让西北“空中丝路”更通畅 陕甘青空域调整方案正式实施(图) 让西北“空中丝路”更通畅 陕甘青空域调整方案正式实施(图)
  •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