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四个强化”确保办案安全“零事故”

17-07-20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靖远县“四个强化”确保办案安全“零事故”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宋秉棣 刘婧) 近年来,靖远县纪委坚持“一手抓办案,一手抓安全”,将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贯穿案件查办工作全过程,实现办案安全“零事故”。

  强化学习教育。坚持纪律审查安全教育常态化,及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纪律审查安全方面的文件要求和通报,经常性对办案人员进行安全和保密纪律教育,严格办案纪律,进一步增强做好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办案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审查程序。县纪委专门召开执纪审查安全会议,下发通知对全县执纪审查工作提出硬性要求,制定了陪护制度,制作了预案审批表、谈话登记表、谈话登记册等“两表一册”,做到层层审批,责任到人,把办案安全作为安全办案的生命线,时刻绷紧安全弦。

  强化硬件设施。县纪委在委局机关及各乡镇纪委谈话室均安装了视频监控,实现了“七有”,即有牌子、有场所、有电脑、有打印机、有录音笔、有照相机、有摄像机。同时,专门购置了常用应急药品,县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开辟了紧急救治绿色通道,进一步夯实执纪审查安全工作基础。

  强化防范监督。全面开展执纪审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查找清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加强安全检查,重点对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场所和物品进行清理,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奋斗的一生 奉献的一生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奋斗的一生 奉献的一生
  • 38.8℃兰州入夏最高温!(图) 38.8℃兰州入夏最高温!(图)
  • 兰州:炎炎烈日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组图) 兰州:炎炎烈日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组图)
  • 兰州将实施疏解城市功能战略 中心城区棚改原则上只拆不建 兰州将实施疏解城市功能战略 中心城区棚改原则上只拆不建
  •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兰州:兰铝社区为小学生开展暑期教育讲座(图) 兰州:兰铝社区为小学生开展暑期教育讲座(图)
  • 兰州市规范非法运营车辆迫在眉睫(图) 兰州市规范非法运营车辆迫在眉睫(图)
  •  兰州创城齐参与 文明风尚进社区(图) 兰州创城齐参与 文明风尚进社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