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7-07-20 09:38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7月14日上午,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在辖区重要路段举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导文明、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进步巷社区志愿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设立反邪教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反邪教宣传。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就有关反邪教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此次活动,共展出双面反邪教宣传展板6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创和谐》彩页共150余册,还赠送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实用品型物品,如围裙、环保袋、餐巾纸共300余份,场面十分火热,受了良好的效果。

精彩推荐

  • 公益与书香相伴筑文明城 兰州市首家筑梦书屋亮相酒泉路街道(图) 公益与书香相伴筑文明城 兰州市首家筑梦书屋亮相酒泉路街道(图)
  • 兰州交警部门@所有人 这两个路口右转弯要看信号灯(图) 兰州交警部门@所有人 这两个路口右转弯要看信号灯(图)
  •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纪实(图)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纪实(图)
  •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