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嘉峪关市法检“两长”首次同堂审理刑事上诉案

17-07-19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嘉峪关市法检“两长”首次同堂审理刑事上诉案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继禄) 近日,一起贩卖毒品案件在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和其他案件审理不同,担任该案审判长的是高级法官、嘉峪关中院院长茹作勋,而出庭支持公诉的是高级检察官、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此案是嘉峪关市法检“两长”首次同堂审案,也是司法体制改革后,嘉峪关市法检“两长”首次以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身份办理案件。

  据了解,被告人王某某在嘉峪关市向他人出售毒品海洛因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对被告人王某某进行了宣判,并处以罚金。宣判后,王某某不服,提出上诉。

  在庭审现场,蔡玉霞出示了公安机关提供的上诉人立功的相关证据,并代表公诉机关发表出庭意见。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采纳了检察机关的意见,认定了上诉人的立功情节,依法予以改判。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