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家规倡廉洁”主题活动(图)

17-07-17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家规倡廉洁”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文/图)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街道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嘉峪关路街道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家规倡廉洁”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学生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教育小朋友从小有廉洁意识,让小朋友传达廉洁方面的知识,与家长一起学习廉政知识,增强廉政意识,养成廉政习惯,与家长“手拉手”共建清廉家庭。利用廉洁文化培养小朋友们尊敬廉洁人物、推崇廉洁行为的情感。让小朋友们树立“崇尚廉洁”思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自尊自爱、诚实守信、遵规守纪。

  通过家长制定家规,晒家规,倡导清廉、清正、清心之风,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

  通过学生晒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监督父母移风易俗、戒贪戒赌、摒弃恶习;监督父母做到不收不义之财,不拿超出正常范围的礼品、礼金;不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好廉洁家门。

精彩推荐

  • 兰州:为了一份执着高温下他们在一线坚守(图) 兰州:为了一份执着高温下他们在一线坚守(图)
  • 卫生较差占道经营私设垃圾场 109国道兰州至皋兰段周边环境该整治了(图) 卫生较差占道经营私设垃圾场 109国道兰州至皋兰段周边环境该整治了(图)
  • 临夏县土桥镇临街商铺施工现场 临夏县土桥镇临街商铺施工现场
  • 兰州市举办2017年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集中展演活动 兰州市举办2017年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集中展演活动
  • 京新高速公路甘肃段正式通车(图) 京新高速公路甘肃段正式通车(图)
  • 酒泉城区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酒泉城区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 新建的肃州区东洞滩C区110千伏2号升压站及输电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新建的肃州区东洞滩C区110千伏2号升压站及输电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建成(图)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建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