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区小学新生报名年龄为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

17-07-12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城关区小学新生今日开始报名 今年一年级新生报名年龄为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马莉)兰州市城关区一年级新生报名7月12日~14日进行。按照招生政策,各校首先招收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在有学位空额时,须招收居住证登记地址在本校招生片区内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目前,七里河区、安宁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城关区一年级新生报名今日开始,辖区小学今年招生继续执行就近入学划片招生政策,依据招生计划招收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有关条件(具有户口簿、居住证、住房证明和未入学证明)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严格控制城市三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非农业户籍儿童跨县区入学。各校首先招收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在有学位空额时,须招收居住证登记地址在本校招生片区内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中,根据监护人居住证地址、申领时间等要素,结合学位空额情况,依据一定的规则,对申请入学的随迁子女进行招生。对超出招生计划无法录取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上报教育局进行统筹调配,安排到指定学校入学,不服从调配的不再做二次安排。全区招生计划完成后,不再接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并劝返回户籍地就读。

  7月12日~13日,七里河区教育局教育办统筹调配未被学校录入的适龄儿童,并由其家长领取《入学通知单》到调配学校注册报到,7月14日各校公示新生报名注册名单。安宁区将按照“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划片招生,兼顾户口”的原则,对于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按照两个批次进行登记报名。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