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临夏:2017唐汪杏子采摘月正式启动

17-07-12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陈世赟

  原标题:有“杏”相约唐汪川

  2017唐汪杏子采摘月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7月9日,2017唐汪杏子采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陇上杏花第一村——唐汪镇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旅游部门、旅行社、摄影爱好者及游客代表共同参与其中。仪式上,进行了“陇上杏花第一村”手机旅拍大赛颁奖、杏子采摘、土特产展销、电商合作协议签订和精彩的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现场,上百幅展示陇上杏花第一村的摄影作品,让游客领略了从杏花绽放到杏子挂满枝头,再到喜获丰收的整个过程。紧接着,农民合作社与销售企业、电子商务企业、邮政快递、旅游企业等商家签订合作协议。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走向田间地头,一边欣赏田园美景,一边品尝着杏子的美味,顺便体验采摘的乐趣,实现赏景、品杏、采摘、游玩皆不误。

  据悉,今年唐汪镇按照临夏州委州政府打造旅游百亿产业的总体要求,把特色优势产业与特色乡村旅游深度融合,作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富民支柱产业来全力打造,在成功举办杏花旅游节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州创建活动,保持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美丽环境;加强了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新建了3条杏园旅游田间道路、20多个停车点,在原有23家的基础上,新建了15家农家乐,进一步完善了特色乡村旅游的服务功能,助推了特色产业与特色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