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工商局排查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

17-07-11 16:25 来源:中国·武威网 编辑:吕庚青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中国·武威网报道 (记者 张尚梅) 近期,市工商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化解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着力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增强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风险能力。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6月13日开始,该局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从市场主体准入、生产经营安全隐患等方面,对农贸市场、成品油加油站等地进行督促检查,主要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证照是否齐全、台账建立是否完善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该局积极开展成品油经营行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国道、省道沿线、城乡结合部和农村边远地区的2户加油站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成品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加油岛外沿是否涂刷警示色等影响安全生产的事项。现场检查中,对使用名称与登记名称不一致、经营场所未悬挂营业执照,油气回收罐无检定证书等问题,及时告知其予以整改。

精彩推荐

  •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 临夏州临夏县刁祁乡池湾风光迷人(图) 临夏州临夏县刁祁乡池湾风光迷人(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油菜花开满大地(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油菜花开满大地(图)
  • 兰州西固区首个社区科普馆免费开放 兰州西固区首个社区科普馆免费开放
  • 兰州:热浪袭来避暑需吃“苦”(图) 兰州:热浪袭来避暑需吃“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