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开展客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17-07-10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景泰县开展客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王晶) 为排查客运安全隐患,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事故防范,切实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景泰县组织开展了客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活动对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客运车辆GPS动态监控系统维护及运行情况,检查了客运车辆进出站管理、危险物查验、车辆安全检验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驾驶员准驾资质及车辆安全状况等进行了严格审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及时向各客运企业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精彩推荐

  • 飞渡飞渡高铁驰骋丝路 记者搭乘宝兰高铁体验“高速度”(图) 飞渡飞渡高铁驰骋丝路 记者搭乘宝兰高铁体验“高速度”(图)
  • 网友和宝兰高铁的故事 网友和宝兰高铁的故事
  • 宝兰高铁首发兰州、天水、宝鸡三地党报首次联动报道(图) 宝兰高铁首发兰州、天水、宝鸡三地党报首次联动报道(图)
  • 从“驼铃古道”到“丝路高铁”宝兰高铁通车记 从“驼铃古道”到“丝路高铁”宝兰高铁通车记
  • 兰州市七里河区执法局女子中队工作掠影(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执法局女子中队工作掠影(图)
  • 兰州市提升生活垃圾收处水平 营造整洁园林城市环境的项目(图) 兰州市提升生活垃圾收处水平 营造整洁园林城市环境的项目(图)
  • 马术文化主题公园落户兰州新区 马术文化主题公园落户兰州新区
  • 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千余名足球健儿相聚美丽榆中(图) 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千余名足球健儿相聚美丽榆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