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把东出口打造成兰州地标性的区域

17-06-25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环境整治时强调

  把东出口打造成兰州地标性的区域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6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赴城关区调研青白石未利用地开发项目及城市东出口环境整治。他强调,要强化省会城市的意识,从薄弱点和关键点入手,科学谋划、综合施策,下功夫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城市建管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当日,李荣灿一行首先来到青白石,查看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李荣灿指出,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项目,是兰州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一个具体措施。有关方面要认真分析研究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服务保障。

  离开青白石,李荣灿一行前往城关区古城坪,沿途查看了东岗黄河大桥两侧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建立长效保障机制,使沿黄一带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古城坪地处东岗立交桥东北角,东临东金公路,南临连霍高速,与312国道隔桥相望,是兰州东出口。站在古城坪最高点,城市东出口的面貌尽收眼底。李荣灿实地查看了现状,认真听取东出口整体规划、环境整治及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城市出入口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关乎城市形象。要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研究制定东出口综合整治整体方案,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科学合理布局,完善服务功能,优化美化环境,引进高端产业,着力建设现代化新城,打造成兰州地标性的区域。要严格落实城市规划,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重要位置,强化生态修复,做好河堤加固,实现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同步提升。要充分利用棚户区改造政策,认真做好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工作,在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同时,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使这一项目成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真正服务市民、造福市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回顾高考40周年往事(图) 回顾高考40周年往事(图)
  • 甘肃“献血英雄”景屹 21年无偿献血62次43200毫升 甘肃“献血英雄”景屹 21年无偿献血62次43200毫升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在兰举办(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在兰举办(图)
  • 兰州雁滩一库房起火 消防官兵隔墙架水枪灭火(图) 兰州雁滩一库房起火 消防官兵隔墙架水枪灭火(图)
  • 甘肃全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二 甘肃全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二
  • 甘肃举行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省内外50所高校透露录取“底线” 甘肃举行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省内外50所高校透露录取“底线”
  • 甘肃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 到2020年逐步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县 甘肃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 到2020年逐步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县
  • 陇南市徽县老年大学开班(图) 陇南市徽县老年大学开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