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刘序恒

17-06-23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刘序恒,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堡居民,个体工商业者。

  2014年9月2日上午10时许,刘序恒开车前往小西湖西北茶叶城上班,途径兰州军区总医院门前时,听到有人大声呼喊:“抓贼啊,抢包了!”刘序恒循声望去,只见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正在追赶一个年轻小伙。刘序恒意识到有人被抢劫了,随即加大油门冲上前去,速度下车堵截抢包后狂奔的犯罪嫌疑人。在双方搏斗中,刘序恒几次被拖拽倒地,身体多处受伤,但始终没有放手。在路人帮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交警方处理,失主也拿回了被抢的挎包。

精彩推荐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王连刚 王连刚
  • 兰州市红古大力推进蔬菜新品种试验推广(图) 兰州市红古大力推进蔬菜新品种试验推广(图)
  • 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兰州基地向公众开放 记者带你掌握自救互救常识 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兰州基地向公众开放 记者带你掌握自救互救常识
  • 兰州市首条创文主题街——“文明印巷”亮相安宁(图) 兰州市首条创文主题街——“文明印巷”亮相安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