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王连刚

17-06-23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王连刚,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通渭县第三铺乡第三铺村村民。

  2014年12月12日凌晨3时许,一场大火在第三铺派出所熊熊燃起。“着火了,快救火啊!”正在家熟睡的王连刚被呼救声惊醒,拿上铁锹,急匆匆来到火灾现场。此时火势凶猛,火苗从一楼窜上二楼,人已经无法进到入房子灭火。王连刚尽量靠近火场,一个接一个连续投掷数枚灭火弹,使火势得到控制。不幸一枚灭火弹撞击物体后,从火中反弹,朝他迎面飞来,此紧急时刻,他本能的用左手去挡反弹过来的灭火弹,随着一声巨响,他的左手被炸得血肉模糊。他强忍疼痛继续坚持救火。后经医院检查,他左手手指粉碎性骨折。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红古大力推进蔬菜新品种试验推广(图) 兰州市红古大力推进蔬菜新品种试验推广(图)
  • 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兰州基地向公众开放 记者带你掌握自救互救常识 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兰州基地向公众开放 记者带你掌握自救互救常识
  • 兰州市首条创文主题街——“文明印巷”亮相安宁(图) 兰州市首条创文主题街——“文明印巷”亮相安宁(图)
  • 司维国 司维国
  • 王继续、刘星彤 王继续、刘星彤
  • 王东拉海 王东拉海
  • 李学涛 李学涛
  • 王少华 王少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