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17-06-23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陈玮)6月22日,兰州公交集团召开表彰大会,对在6月20日晚冒雨背送车上多名被困乘客的公交车司机刘惠俊,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并给予5000元的现金奖励。

  6月20日傍晚,冰雹夹杂着大雨突袭金城,倾刻间低洼地段积水成河。当时,刘惠俊驾驶着20路3104号公交车行驶到费家营车站时发现,前方多辆车停在水中,交通堵塞。路面积水快速上涨,已接近安全水位,车内黄色预警灯闪烁。危急十分,刘惠俊迅速采取制动,关闭电源,开启车门疏散乘客。可看到路上深度已没过膝盖的积水,车上几名老人和女乘客都犯了难。见此情景,刘惠俊挽起裤腿跳入冰冷的积水中,来回七、八趟,直至把最后一名乘客背送到安全地点。刘惠俊师傅冒雨往返背送乘客的一幕,被过路市民用手机记录了下来,通过网络快速传遍了整座城市,大家纷纷为这样的好司机点赞。

  表彰会上,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授予刘惠俊“诚信公交好职工”光荣称号,并为他发放5000元的奖励金。同时,号召全体“兰州公交人”向刘惠俊学习,并要把学习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条件,展示公交职工新面貌,树立兰州公交新形象。

精彩推荐

  • 王东拉海 王东拉海
  • 李学涛 李学涛
  • 王少华 王少华
  • 兰州市西固区人社局“1+5”模式全力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兰州市西固区人社局“1+5”模式全力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 公祭伏羲大典昨日举行 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人文始祖典礼 公祭伏羲大典昨日举行 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人文始祖典礼
  • 兰州市直第三督导组督导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商场(图) 兰州市直第三督导组督导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商场(图)
  • 兰州市民反映:新开通B327号路东口人行信号灯不亮存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新开通B327号路东口人行信号灯不亮存隐患
  • 兰大二院护士跪地急救 落水老人醒了 兰大二院护士跪地急救 落水老人醒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