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第二轮大众评审阶段(投票)正在进行

17-06-22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这15名幸运读者周五快来领火锅券投票今日继续,关注“城市心服务”给您心中的好司机投一票

  新通力驾校教练员配合交警进行劝导工作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参与投票,当选幸运读者,赢火锅卡……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第二轮大众评审阶段(投票)正在紧张进行,首批15位幸运读者也随之出炉,本周五,这15名幸运读者请到西部商报社领取价值100元的火锅卡一张。

  的哥受热捧女司机票数暂时领先

  “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风里来雨里去,十分辛苦,请大家支持杨春辉、张瑞祥”,第二轮公众评审启动后,投票异常火热,不仅如此,投票结束后,热心市民还不忘留言,在热捧“零分王”活动的同时,也为好心的哥拉票,希望在的哥的带动下,引领城市交通文明向前迈大步。截至下午5时,杨雅琪以1290的最高票数领先。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如果您想为您心中的好心的哥投票,您想支持每天送您上下班的通勤车司机,那么,赶快关注“城市心服务”,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首批15名幸运读者获赠火锅卡

  活动组委会联合妙锦餐饮有限公司发放福利,从投票人中每天抽取15位幸运读者,每人赠送价值100元的火锅卡。

  甘肃妙锦餐饮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伟光表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人人有责,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餐饮公司,理应参与到倡导文明交通的行列中来,并从自身做起,让秒锦·园里火锅店的每一位员工遵纪守法,做文明交通的榜样和典范,为维护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特别提醒

  第二轮公众评审6月20日18时开启,投票通道将于6月25日22时关闭。

  为确保评审客观有效,在投票中若有刷票等违规行为,将自动取消资格。

  投票通道

  组委会特别提醒:关注西部商报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城市心服务”(点击标题下蓝字可关注),点击最下方子菜单“零分王”跳转至投票页面可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如参与抽奖,可通过公号对话框发送投票截图(如有问题请留言),即可参与妙锦·园里火锅券抽奖活动。

  组委会将根据投票人数等情况,每天抽取15位幸运读者,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妙锦·园里”火锅券一张。

精彩推荐

  •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 “洋”眼看临夏 “洋”眼看临夏
  • 从节会看永靖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引起强烈反响 从节会看永靖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引起强烈反响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黄河岸边流光溢彩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黄河岸边流光溢彩
  • 宝兰高铁即将开通  兰州从地理枢纽升级为高铁枢纽(图) 宝兰高铁即将开通 兰州从地理枢纽升级为高铁枢纽(图)
  • 千人奋战兰州西站北广场雏形已初现(图) 千人奋战兰州西站北广场雏形已初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
3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6   兰渝铁路连通沿线13个国家级贫困县 成
7   林铎 杜江 唐仁健 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公布 考生可
10   兰州新通力教练员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