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践基地”揭牌成立(图)

17-06-21 2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21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和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芳莉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锐、副院长李军,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永强、厂长朱镕杰,炎黄子孙文献社社长郭健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刘锐和张永强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

  杨改学代表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讲话,他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在甘肃省签署的第一家企业,这次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实践基地的揭牌,为双方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桥梁。杨改学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对优质进行共享,促进学校的办学和企业的发展,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景象。

  芳莉代表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讲话,她说,校企合作,是公司期盼已久的举措,此次校企合作对公司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意义重大。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双方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真正实现产、学、研结合。

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正在工作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是该学院于去年成立的二级学院,是甘肃省培养传媒类人才的又一座新型摇篮。为了培养出既有广泛的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和操作能力的实用型人才,经过认真考察和筛选,兰州文理学院选定了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院新闻传播及相关专业的教育实训基地。

甘肃光子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完成的产品

精彩推荐

  • 学者洪浚浩作客西北师范大学博雅讲堂:新媒体改变未来生活(图) 学者洪浚浩作客西北师范大学博雅讲堂:新媒体改变未来生活(图)
  • “洋”眼看临夏 “洋”眼看临夏
  • 国际大平台 永靖放异彩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开幕式侧记 国际大平台 永靖放异彩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开幕式侧记
  • 武威古浪县黄羊川镇菜子口村积极动员农户发展富民产业 武威古浪县黄羊川镇菜子口村积极动员农户发展富民产业
  •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