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张掖揭牌成立

17-06-16 09:15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甘肃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张掖揭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李玉洁)6月14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掖市疾控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协议。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贵森和市疾控中心主任徐兴祥共同为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我市疾控中心,是高校与地方携手合作交流、推进共同发展的积极探索和重要举措。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公共卫生专业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实践、施展才华、学以致用的平台,同时也会对市疾控中心凝聚人才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科研水平产生重要深远的影响。

精彩推荐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 兰州市首支小街巷巡防队亮相 乱停乱放少了交通安全更有保障了(图) 兰州市首支小街巷巡防队亮相 乱停乱放少了交通安全更有保障了(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辖区内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辖区内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图)
  • 兰州榆中昨日举行相亲会 兰州榆中昨日举行相亲会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兰山地区列管的校车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兰山地区列管的校车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图)
  • 2017“寻玉马衔山”齐家文化考察团聚焦临夏 参观考察齐家文化博物馆(组图) 2017“寻玉马衔山”齐家文化考察团聚焦临夏 参观考察齐家文化博物馆(组图)
  • 兰州西固区法院开展“清仓行动(图) 兰州西固区法院开展“清仓行动(图)
  • 天水一名老师寄语中考考生的信爆红“朋友圈” 穿件喜欢的衣服,权当去参加Party! 天水一名老师寄语中考考生的信爆红“朋友圈” 穿件喜欢的衣服,权当去参加Party!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