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

17-06-19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怀斌 马瑞鹏) 6月18日,福建省厦门市援建的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使用。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厦门市赴临夏州工作队领队、副州长连坤明共同揭牌。该中心是目前我州建设标准最高的一所青少年活动中心,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该中心是一所集青少年艺术培养、科普教育、课外活动、图书阅读为一体的现代化校外综合活动场馆,总投资5800万元,占地面积93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围绕艺术、科学、阅读、健康四个主题,设置了30多个特色功能室,可容纳1500人同时活动。该中心在规划建设中坚持超前不奢华、实用不复杂的的原则,加强质量管理,注重科技渗透,能让青少年充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激发青少年探索未知、勇于创新的热情。

  该项目的建成实现了全州七县一市都有一所以上的鹭岛幼儿园或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目标,是贯彻中央东西协作战略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厦门与临夏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副州长魏贺生,副州长、州政府秘书长马有信,州财政、教育、旅游等部门负责人,永靖县全体县级干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移民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