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百万元奖励知名商标

17-06-21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白银市百万元奖励知名商标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6月19日,在白银市召开的全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白银市政府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各奖励20万元,对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的白银丰田肥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各奖励4万元,对荣获“白银市知名商标”的白银良友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各奖励0.5万元。受奖励的企业涉及化工、有色、农业等多个行业,均为该市的龙头企业,奖励金额达102.5万元。

  近年来,白银市积极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商标工作呈现出申请数、注册量逐年递增的良好趋势,尤其是中国驰名商标实现了零的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2016年底,该市商标有效注册总量达2450件,其中工业产品商标718件,农副产品商标1371件,服务商标13件,其他商标348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件,甘肃省著名商标120件,白银市知名商标72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商标有效注册数位列全省第三。此次奖励金的兑现,将进一步鼓励该市企业树立创牌、树牌、兴牌、强牌的意识,激发企业争创驰、著、知名商标的积极性。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