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民盟兰州市委跟进网格管理工作发挥网格员作用

17-06-19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民盟兰州市委跟进网格管理工作发挥网格员作用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晓霞)6月14日下午,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了机关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认清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深入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包抓社区创建工作,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指导手册及通报逐一对照完善创建内容,存在的问题要在6月份之前全部整改到位。包抓干部要加强对社区情况的了解,在社区一线展示才能、展示作为。要跟进网格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凝聚整体合力,全面走访社区家庭,宣传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掌握群众的心理,善谋划、多交流,多办实事,想方设法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帮助。要按照问责机制推进工作,同时跟进调研,进一步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职尽责。

精彩推荐

  • 兰州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图) 兰州南环路一标识牌倒地市民盼望快修复(图)
  •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兰州:两辆53路 两名好司机(图)
  •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火车站西出口巷道 摊贩占道阻碍通行
  •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不一样的父亲节:兰州交警父子兵薪火相传保畅通
  •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志愿者发力让金城“文图”并茂(图)
  •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新颖灵活
  •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聚力环保 共享绿色生活共保“兰州蓝”(图)
  •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2017年兰州市中考今天落幕 7月3日公布成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