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兰州中考昨日结束 6月24日-27日网上阅卷 7月初公布成绩

17-06-19 0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2017年兰州中考昨日结束 6月24日-27日网上阅卷,7月3日公布成绩

昨日,兰州中考结束,考生走出考场。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裴强 摄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6月18日16:40,随着思想品德、历史两科合场分科合卷考试的终考铃声响起,兰州市3.5万名初中毕业生参加的2017年中考全部结束。据悉,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经兰州市中小学生卫生保健所审批通过的因病、因残不能参加体育体能考试的考生,于6月19日15:00—16:00在兰州民族中学参加《体育与健康》书面考试。

  不论卷面答题情况如何,走出考场的孩子们个个笑容满面,“考完了,一身轻松!”这是几乎是所有完成答卷的孩子此刻最真实的心里话。有的考生谋划外出旅游,有的啥也不想就想好好睡几天,有的选择先放松一段时间然后报个高一先修班,提前给自己“加压”。面对这个没有作业的暑假,有的考生希望通过英语口语强化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

  根据2017年兰州市中考工作日程安排,考生答题卡扫描将于6月20日—22日进行,6月24日-27日为中考网上阅卷时间。参与网上阅卷的500余名教师由兰州市教育局抽调和组织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无直系亲属参加当年中考,并有较高学科业务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教师参加。兰州五十五中、兰州三中、兰州五十六中、兰州七中、兰州五十三中、兰州四十九中、兰铁四中分别承担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地理和生物科目的网上阅卷工作。

  6月28日至7月2日整理阅卷数据、核查成绩、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成绩,也可登录兰州三维服务网及电信16887821、移动12580931、联通1161144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