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17-06-23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胡少杰(牺牲)

徐会明

 

陈争录

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群体:

  胡少杰,男,汉族,1999年12月出生,酒泉市东苑学校8年级学生,牺牲。

  徐会明,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个体工商业者。

  陈争录,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酒泉天路劳务有限公司职工。

  肖建云,男,汉族,197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个体工商业者。

  2014年10月1日下午,秋高气爽,胡少杰等6名同学到酒泉世纪湖岸边游玩。其中一名女同学不慎滑倒掉进湖中,与其在一起玩的同学顿时被吓得不知所措。看到水中不断挣扎的女同学,胡少杰不顾个人安危,毫不犹豫纵身跳入湖中,拼命地游过去,将已失去意识的女同学奋力托起,向岸边挣扎着往回游。由于胡少杰不习水性,几分钟后,因体力不支沉没湖中。这时,正在湖边游玩的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听到呼救声后,循声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徐会明、陈争录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立即跳入湖中,经过二人在水中多次摸排,终于找到了完全昏迷的女学生,并合力将她托出水面,推到岸边。在岸上等候的肖建云伸手将她拉到岸上,进行施救,使她恢复意识,脱离危险。随后,徐会明、陈争录两人再次潜入湖中寻找胡少杰。等接到报警赶来的消防官兵找到胡少杰时,已无生命迹象,献出了年仅15岁的宝贵生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 李鹏亮 李鹏亮
  • 王连刚 王连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