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公交车上小伙发病昏迷 交警司机乘客忙施救

17-06-18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公交车上小伙发病昏迷交警司机乘客忙施救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冯宝强) 6月17日下午1时许,一辆53路公交车自东往西正常行驶到北滨河路黄河大桥桥下时,一名20多岁的乘客露出痛苦的表情,突然口吐白沫,完全昏迷了过去。事发后,司机及时将车停了下来,现场执勤的河北交警大队民警陈晨发现后,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上前紧急施救,及时将病人从昏迷中救醒。

  据了解,这名发病的乘客大概20多岁,当时病情非常痛苦,口中一直吐着白沫,已经处于深度昏迷当中。陈晨询问车内有没有医护人员,但遗憾的是没有专业的医护人员。随后,陈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在乘客和公交车司机的帮忙下进行紧急施救。“为了能争取急救时间,我只能按照平时所学的急救知识进行简单的急救。”陈晨说,所幸经过他按压人中、进行心脏复苏等急救措施,这名深度昏迷的小伙子彻底醒来了。随后,在乘客和公交车司机的帮忙下,将发病小伙紧急送往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精彩推荐

  •  “2017·相约兰州”全国大型航拍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2017·相约兰州”全国大型航拍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甘肃河西走廊“沙漠都江堰”工程生态效益逐步显现 甘肃河西走廊“沙漠都江堰”工程生态效益逐步显现
  • 甘肃全面推进农业信息技术应用 将开展种植业生产信息化示范建设 甘肃全面推进农业信息技术应用 将开展种植业生产信息化示范建设
  • 《甘肃摄影史》将编纂出版 存忆百年摄影史致敬陇原摄影人(图) 《甘肃摄影史》将编纂出版 存忆百年摄影史致敬陇原摄影人(图)
  • 西北师范大学首届中亚东干族留学生毕业典礼举行(图) 西北师范大学首届中亚东干族留学生毕业典礼举行(图)
  • 2017“寻玉马衔山”考察团走进马家窑遗址(组图) 2017“寻玉马衔山”考察团走进马家窑遗址(组图)
  • 2017“寻玉马衔山”齐家文化考察团参观全国藏量最大的齐家玉博物馆(组图) 2017“寻玉马衔山”齐家文化考察团参观全国藏量最大的齐家玉博物馆(组图)
  • 林铎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林铎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