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向残疾人发放爱心公交卡

17-06-16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临泽县向残疾人发放爱心公交卡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杜学沂) “嘀,爱心卡!”——6月8日,听到公交车自动刷卡机发出的语音提示,首次使用残疾人公交爱心卡的张生笑得很开心。跟张生一样,临泽县1378名一、二级残疾人领到了免费爱心公交卡。

  据了解,一、二级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是临泽县今年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了把实事办好,临泽县组织专人对全县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摸底调查。对符合条件的由村、社区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无误后,由镇村残协专职委员核对身份信息后进行发放。

精彩推荐

  •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 天水初三老师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全班80个孩子都哭了(图) 天水初三老师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全班80个孩子都哭了(图)
  • 宝兰高铁“彩排” 12组44对动车上线满图运行(图) 宝兰高铁“彩排” 12组44对动车上线满图运行(图)
  • 兰州社区之星 鞋匠田德银的爱心情怀(图) 兰州社区之星 鞋匠田德银的爱心情怀(图)
  • 兰州市安宁区桃海市场环境卫生亟待改善() 兰州市安宁区桃海市场环境卫生亟待改善()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 兰州市首支小街巷巡防队亮相 乱停乱放少了交通安全更有保障了(图) 兰州市首支小街巷巡防队亮相 乱停乱放少了交通安全更有保障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