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拱星墩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传承志愿者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图)

17-06-15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通讯员 冉醒瑜 李乐) 14日上午,兰州市拱星墩街道党工委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蒋宗言作为文明志愿者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及各(村)社区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讲授了以“传统道德的当代价值”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参加专题党课并讲话。

  在专题党课中,蒋老师从道德、仁义、孝、诚信、礼让、廉耻等方面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道德体系及道德观念结合当代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解中蒋老师深入浅出,通过名人名言、生动的事例对推行仁义的方法、仁在社会交往中的表现、诚信的表现进行了解读。

  最后张克让同志指出希望今后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够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不断提升个人道德素养,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传统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专题党课,旨在加深街道党员干部对我国的传统文化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关键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精彩推荐

  • 兰州拱星墩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传承志愿者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图) 兰州拱星墩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传承志愿者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图)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